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映秀堰塞湖泄洪槽再次被堵部队连夜紧急抢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9日02:32
  中新网映秀8月19日电(鄢银婵 何浠)19日凌晨,记者从在映秀泥石流抢险救灾现场的武警水电第三总队处获悉,受18日深夜暴雨引发的泥石流,再次堵塞了刚开凿的岷江河床左岸泄洪槽,形成断流,洪水全部流入右岸河道,河道上填筑的子堰岌岌可危。

  据了解,救灾指挥部在暴雨来临之前已做好应急准备,发布了预警信息,人员安全转移。目前正组织人员和部队官兵用沙袋全力保护子堰,组织洪水进入城区。此外,前往都江堰休息的抢险人员已于19日凌晨连夜赶向灾区,紧急救险。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