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安保不低于北京奥运 飞行员空姐也必须安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4:06
  亚运前夕旅客进白云机场需要安检二次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云轩)亚运前夕,旅客进入白云机场将需要安检二次。此外,即将于10月开通的地铁机场站出口也将增设安检,乘地铁到达机场的旅客,也须先接受安检。

  亚运期间,白云机场的安保标准将不低于北京奥运。根据部署,白云机场亚运前夕将实施“二次安检”:除登机前的正常安检外,所有人员进入航站楼或货运物流区时还要接受一次特别安全检查。

  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亚运期间,进入机场的所有人员都必须经过检查,即使是机组人员和空姐也不例外,没有免检人员。”

  亚运期间,白云机场将投入各类安保力量2000多名,实行全面武装巡逻管控。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