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映秀遭暴雨袭击 岷江水再次改道威胁新筑大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07:05
  中新网映秀8月19日电 (鄢银婵 周严国)18日晚22时左右,映秀再遭暴雨袭击,截止19日凌晨2点30分,大雨持续了4个多小时,导致14日泥石流发生地红椿沟的泥沙全部冲进岷江,堰塞体左岸泄洪槽被堵,岷江河水再次改道,直接对18日新筑的子堰大堤构成威胁。

  灾情发生后,部队官兵立即展开紧张抢险工作。50名黑水民兵冒着雷电交加的大雨,吼着震天的号子,在子堰大堤上来回穿梭,用肩硬抗着沙袋筑牢防洪堤,保护映秀新城。此外,7台挖掘机投入紧张作业,对岌岌可危的子堰大堤加固、加厚、加高。

  四川省省委书记刘奇葆、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在听闻灾情后,冒着大雨于19日凌晨1点30分左右赶赴救灾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