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核查逾千名高考加分考生 将根据情况提处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1:04
  记者17日从浙江省体育局获悉,针对媒体报道的浙江高考体育加分出现的问题,浙江省体育局近日专题研究,并成立全省体育系统高考体育加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浙江今年高考体育加分进行专题核查。

  目前,该局已从全省11个市及局系统抽调相关人员,于8月16日开始集中对今年全省1011名因体育而获得高考加分考生的证明材料进行一一核查。之后,浙江省体育局将根据核查情况提出处理意见。

  据介绍,在核查清理基础上,浙江省体育局还将对全省包括“三模三电”等高考体育加分项目进行系统梳理,提出相应对策措施。浙江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就完善高考体育加分测试,该局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督查,特别是加强对有审批权限的市、县体育部门的管理和督查,以规范和完善高考体育加分。

  据《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