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烟酒商店被砸夫妻受伤 打人者被指“买假索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9日00:53
  本报讯 前天晚上,丰台区西局附近的一家烟酒超市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导致店主夫妇二人受伤。据该店老板娘胡女士称,事发时有3名男子来到店内自称买到假烟并要求调换,在此过程中其中一人拿起酒瓶砸向柜台。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超市被砸 店主受伤

  事发烟酒超市位于丰台区西局附近的宝利百合花园小区北门。一名目击者说,他不清楚事情起因,前晚10点钟到现场时看到该店门口有许多碎酒瓶渣子,店内香烟货架的玻璃已经砸碎,香烟散落一地,地上很多血,上身全是血的店主石先生站在门外,老板娘胡女士头上也有血,派出所民警拉起警戒线在勘查。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耳朵上仍有血迹的老板娘胡女士坐在柜台后售货,她表示由于计算器被砸坏,算账只能口算。店内玻璃柜台角被胶布粘着,柜台后面搁置香烟的玻璃橱柜裂成几块,一个方便面箱子和一包卫生纸外面布满血迹,店外的地面上也有一片渍进地表的暗红色血迹。胡女士称,前晚超市遭一男子砸,她头部被该男子用酒瓶割伤,石先生右手大拇指处的部分手筋被割断,胸口也有划伤。

  打人者被指“买假索赔”

  超市老板石先生介绍 ,前晚9点左右,3名男子来店内买烟,其中两人站在门外,另外一人进店内买了一盒7.5元的红塔山。男子打开包装后说是假烟,石先生表示给他调换后对方提出要3盒红塔山,“我就拿给他3盒,他又要2条,给他2条他又要3条,我拿了3条后他又说要附加一条黄鹤楼。”石先生说,尽管男子不断“加码”,自己怕出事一直拿给他。但是就在这过程中,该男子从冰柜中拿出两瓶啤酒砸向柜台,接着抄起门口的空酒瓶子砸向冰柜、放香烟的橱柜,并手持带着锋利碴子的碎酒瓶到处挥舞。

  “我都不知道啥时候被他划伤了,突然发现流了好多血。”石先生说,闻声下楼的老板娘也被对方用酒瓶照头砸了一下。此前该男子的两个同伴进来后只是看着,看到血后就把男子拉走了,走时拿走了4条香烟,“我追出去没追上。”

  店家称曾有类似经历

  胡女士表示超市进的香烟都是真货,但是近3个月来却发生了三次顾客“买假索赔”的事情:今年6月份,3名男子来店内购买一条红塔山后称是假烟并报警索赔,最终超市赔给对方2000元钱。“我们是做生意的,跟他们耗不起啊。”胡女士说,7月份的一天,又有3名男子到店内买烟,说是假烟要他们“假一赔十”,这次商店报警,还是以赔钱了事。“第二次也是赔了2000块,我不敢告诉家人,就说赔了500块钱。”石先生说。

  胡女士称,昨晚和砸店男子一起来的一名男子,就是6月份来店里索赔的3名男子中的一位,他们已经向警方报案,并配合调查。对于“买假索赔”的说法,警方昨日并未予以证实。目前警方尚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线索提供/胡先生
(责任编辑:肖厚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