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四川绵竹清平再遭泥石流袭击 灾情扩大物资告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1:36
  中新网绵竹8月19日电 (记者杨杰)记者从四川省绵竹市有关方面了解到,18日晚20时至19日7时,四川绵竹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中绵竹城区181.2 mm,清平124.0mm。清平乡在遭受“8·13”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再遭泥石流重创,灾情急剧扩大。

  面对新的雨情,清平山中全体干部和救援队伍昼夜巡逻,转移群众,截止19日凌晨2时,已将群众安全转移,无一人伤亡。金花镇文河村发生一处泥石流灾害,金花镇机关干部、村、组干部迅速转移受灾群众351人至金花镇政府及镇卫生院,现在了解的情况无一人伤亡。全市及各镇乡防洪抢险队均集队待命。

  目前,德阳市委书记方小方,市长陈新有,绵竹市委书记兰开驰,市长任钊等在绵竹市水务局分析雨情、汛情,研究布置抗洪抢险工作。

  据悉, 由于受灾群众数量一夜之间迅速增加,加之道路不通,当地食物、衣被等物资全面告急。

  截至记者发稿时,大雨仍在持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