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津站地道顶棚坍塌 砸中两车暂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9日11:54
石膏板砸中两辆车
石膏板砸中两辆车

  本报讯(记者 韩爱青 摄影记者 王健)昨日上午11时左右,天津站地下通道由河东向建国道和六纬路两个方向的隧道上方的顶棚突然坍塌,大量的石膏板从天而降,两辆由此经过的车辆被砸在下面。

  现场:石膏板砸中两辆车

  事发地在“即停即离”区域,顶部近100平方米的石膏板坠下,只剩下固定边框的长方形轻铝合金框架摇摇欲坠。一辆黑色海马轿车和一辆白色宝来轿车被压在大片石膏板的下面,车体受损,前挡风玻璃有裂痕。两辆车上一共有三个人,所幸都没有受伤,只是其中一名5旬的女性受到惊吓,心脏感觉不适,已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亲历:感觉像天塌下来了

  被砸车辆的司机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仍心有余悸。“当时我是来送站的,朋友下车后,我准备从建国道口出地道离开,只听见‘砰’的一声,眼前就黑了,感觉像天塌下来一样。”后来,司机凭着感觉打开车门,拨开了四处掩盖的石膏板,才知道是顶棚塌了。

  原因:漏水抢修踩塌顶棚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地下通道顶部漏水,有工人在上面检查,不慎一脚踩在顶棚上,于是便发生了大面积坍塌。目前,事故中被砸坏的车已经被送往修理厂,此次事故正在处理中。

  新闻观察员 李先生 强女士(奖18元)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