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图片

四川清平乡再遭暴雨袭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9日12:15

绵竹(四川),2010年8月19日 四川清平乡再遭暴雨袭击 这是清平大桥段洪水冲过时的情景(8月19日摄)。 8月18日20点至8月19日8点,遭遇“8·13”特大泥石流袭击的四川省绵竹市清平乡再遭暴雨袭击,绵竹市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截至8月19日9点,降雨稍稍减弱,但绵远河清平老桥段水量和水位还在上涨,文家沟沟口新增淤积物厚度达到2至3米,沟口的房屋全部损毁。据气象部门预计,8月19日绵竹将持续降水。 新华社发(王平 摄)

绵竹(四川),2010年8月19日 四川清平乡再遭暴雨袭击 8月19日,清平大桥段洪水经过清平老桥。 8月18日20点至8月19日8点,遭遇“8·13”特大泥石流袭击的四川省绵竹市清平乡再遭暴雨袭击,绵竹市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截至8月19日9点,降雨稍稍减弱,但绵远河清平老桥段水量和水位还在上涨,文家沟沟口新增淤积物厚度达到2至3米,沟口的房屋全部损毁。据气象部门预计,8月19日绵竹将持续降水。 新华社发(王平 摄)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