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九寨沟县再次遭受强降雨袭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9日15:57
  人民网8月19日电 2010年8月19日凌晨,九寨沟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景区安然无恙,但是因受山洪、泥石流侵袭,造成全县17个乡镇再一次不同程度受灾。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因19日强降雨引发的山洪和泥石流灾害,已造成该县经济损失五千余万元。由于监测到位,预警和疏散及时,无人员伤亡。

  灾情发生后,九寨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再一次紧急安排部署全县防汛抢险工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所有联系乡镇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立即带领相关部门及抢险救援队伍赶赴现场组织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县级各部门继续对口蹲点支援抗洪抢险工作;全县各乡镇全力组织党员干部、民兵和广大群众奋力抗洪抢险、进行生产自救,增派力量对地质灾害易发区加强24小时不间断监测。

  19日10时30分,接到救灾命令后的武警阿坝州支队政委罗崇巍同志,也迅速带领九寨沟县中队26名官兵立即奔赴受灾地点,积极参加抗洪救灾。

  目前,九寨沟县广大党员干部,驻地武警、消防官兵,各地民兵和群众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赵亚辉 周晓喻 方瑞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