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宝成铁路桥墩被洪水冲毁 > 宝成铁路列车遇险消息

宝成线列车2节车厢坠江 司机感到车厢下沉刹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19日19:24
现场图片

  本网记者广汉现场发回报道,今日下午3时许,宝成铁路广汉段石亭江铁路大桥(广汉小汉境内)被洪水冲断,一辆从西安开往昆明的K165次火车第14、15节车厢掉进石亭江。据悉,火车快到达大桥时就发现有危险,已在危险发生前将车上所有人员全部转移。目前车上人员已全部到达广汉中学安置点,没有人员伤亡。

  本网现场记者向编辑描述了看到的景象:“火车总共是18节车厢,目前有7节车厢还在桥上,两节在江中,其他在路上。”据悉,事故发生时火车在行进中,但司机明显感到车厢在向下沉,然后火车就脱轨了。“然后强制刹车,通过和地面的联系,所有旅客马上进行转移,过了一会,有两节车厢终于支撑不住,缓慢掉入江中。”

  另据气象台天气预报,今天晚上广汉还有100毫米降雨量。
垮塌前的石亭江大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