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云南贡山泥石流灾害死亡人数升至6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9日22:26
  人民网昆明8月19日电 (记者胡洪江)截至19日晚22时,发生在云南怒江州贡山县普拉底乡的特大泥石流灾害已造成6人死亡,80余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8月19日,搜救人员共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但由于其中两具遗体尚未确定是否属于失踪人员,怒江州应急办发布的消息称,目前贡山特大泥石流灾害死亡人数由此前的两人增至6人,失踪人数由此前的90人降为80余人。

  据介绍,省、州、县已投入1500多人次参与抢险救援,在怒江沿线设立了12个失踪人员搜救点。但由于当地特殊的地形地貌条件,搜救工作非常困难。

  今天,部分外地失踪人员家属陆续赶到现场,当地党委、政府正认真做好安抚工作。

  联系本文记者

  胡洪江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