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邛崃20个乡镇遭受洪灾 转移人口过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23:23
  中新网成都8月19日电 据四川成都邛崃市政府新闻办通报,18日20时至19日15时,邛崃市全域范围内普降大暴雨。灾情发生后,邛崃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转移群众,及时恢复交通、电力、通讯等设施。

  据了解,这次降雨主要集中在邛崃山丘区,邛崃南路镇乡普遍出现灾情。由于降雨范围广,致使各河水位普遍上涨。

  截至目前,有20个镇乡1631人受灾。转移人口10556人。农作物受灾12638亩,农作物成灾1350亩,倒塌房屋65间。平乐镇1座桥冲毁,冉义镇踏水桥垮塌,前进镇3座便民桥冲虚,油榨乡村道碎石路垮塌4处120米。

  截至19日22时,邛崃市在受灾严重的羊安、牟礼、回龙等镇乡,利用学校、卫生院 和工厂,设置了六个安置点,转移安置受灾群众1900余人,并向受灾群众发放了 面包、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