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外出将女儿丢失 登寻人启事被冒充绑匪敲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0日02:59
  案发东莞,被告张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新快报讯 (记者 邹柳洲)利用寻人启事上的信息,声称自己绑架了失踪者,意图诈骗其家属1万赎金。记者昨日从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获悉,张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刑10个月。

  今年4月14日,欧先生带女儿出去玩耍,不小心将女儿丢失。心急如焚的他多次在电视台播放寻人启事,并在东莞大朗镇、常平镇等周边镇区张贴了寻人信息。4月23日早上,欧先生突然收到一条信息,称女儿已被绑架,“想要女儿就准备好钱来赎”,称要10000元才放人。因害怕女儿被伤害,欧先生与对方取得联系。经多次交涉,对方将“赎金”降至8000元,欧先生于是先将3000元汇入了对方指定的账户内,随后对方又催促欧先生再存2000元。然而,在与对方多次交涉中,对方始终拒绝让欧先生与女儿通话,怀疑之下欧先生报警。

  通过对疑犯的手机进行定位侦查,警方于5月1日在常平镇抓获嫌疑犯张某。张某供述,自己在出租屋内看电视时,见到欧先生发布的寻人启事,产生了贪念,遂用手机发信息至欧先生,以抓了对方的女儿为名向对方索要钱财。

  记者昨日还了解到,欧先生的女儿目前还没有找到。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