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哈市“最牛醉酒司机”因妨害公务罪被判刑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7:09
  据新华社哈尔滨8月19日电记者梁书斌哈尔滨驾驶员张维奇因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在交警队对处理事故交警拳脚相加的行为被曝光后,被网民称为“史上最牛醉酒司机”。18日,哈尔滨道里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6个月。

  4月3日20时47分,哈尔滨市交警支队顾乡大队接到110指令称,辖区哈药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指令后,交警刘锐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长城吉普车追尾一辆奔驰商务车,奔驰车驾驶人指认吉普车驾驶人张维奇有酒驾嫌疑,双方被带回交警大队。到交警队后,张维奇拒不配合调查取证工作。在民警提出要检测其酒精含量后,张将交警推出办公室,并大打出手。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维奇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反了交通法律法规,在公安人员依法取缔违法行为时以暴力手段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