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时事

阜丰生物公司厂区除雾器起火 起因正在调查(图)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0年08月20日07:42
消防官兵用高压水枪进行灭火
消防官兵用高压水枪进行灭火

  昨日9时,位于呼准公路的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一套新安装的除雾器着火,经过厂内人员奋力扑救,半小时后火势基本被扑灭,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对起火现场进行了再次扑救,火势被彻底熄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9时20分,记者接到市民潘先生打来的电话,称呼准公路一家厂区着火了,火势凶猛,烟雾很大。

  接到电话后,记者火速赶到现场,此时明火已被扑灭,消防人员用高压水枪对起火除雾器进行喷射。记者看到,厂区内的安防人员忙成一团,奋力扑救,除雾器已面目全非,地上到处是水。

  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孙钦波介绍:“我们是在9时左右发现的火情,安检部门第一时间给消防部门打的电话,但电话可能占线没有打通,于是我们启用了企业自己的消防水泵灭火,临时急救,大约30分钟,明火被扑灭。着火处为正在环保改造的烟道装置,该装置的除雾器起火。”

  据悉,这套环保装置是为肥料生产线服务的排烟装置,除雾器正处于试用阶段,损失还没有估量,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味精、谷氨酸、黄原胶等。

  本报记者 段国栋 实习生 卢静报道 记者 周亚军摄影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