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事故 > 10游乐项目事故消息

大学生深圳欢乐谷游玩猝死 欢乐谷称其有心脏病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20日10:09

  家属:欢乐谷应负主要责任欢乐谷:该游客有心脏病史,景区不应承担责任

  南方日报讯(记者/杜啸天)昨日,陈小姐和多名家人到欢乐谷“找说法”,起因是自己正在上大学的弟弟近日到欢乐谷游玩,不料在参与“发现者”极限游乐项目时,疑心源性心脏病突发送院抢救两小时后无效死亡。家属认为欢乐谷方面对此应该负主要责任,而游乐谷方面则认为,死者曾做过心脏手术,责任不在于游乐场,出于人道主义会支付一定的慰问金。

  死者的姐姐陈小姐告诉记者,弟弟陈伟东在湖南上大学,暑期放假来到深圳。8月9日晚,弟弟和她以及其他朋友共8人前去欢乐谷游玩,第一个项目就是高空摇摆项目“发现者”。游戏结束后,她看到弟弟神情不对劲,好像受到了很大的惊吓,于是向工作人员呼救,将其弟弟送往游乐场内的医务所。坐在其旁边的一位朋友说,上去大概两分钟后,就发现陈伟东神情异常,他似乎很不舒服。

  由于病情严重便送往华侨城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还是结束了他年轻的生命。陈小姐说,弟弟今年还未满18岁,在湖南怀化职业技术学院读商贸管理专业,今年暑假学校组织他们来深圳打“暑期工”,趁休息时间几人决定出来放松一下,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故。“弟弟身体一直很好,在学校曾获得千米赛跑和爬山第一名,进工厂时还进行了体检,也没发现什么问题。”

  陈小姐及家属认为,事发后游乐场没有及时组织人员抢救,而且一直推卸责任,导致尸体放在殡仪馆一直未火化,因此家属希望可以讨回公道。不过,其向记者表示,弟弟陈伟东曾在湘雅医院做过心脏病手术。

  对于此事,欢乐谷方面回应称,当日晚上八点半左右,一名男性游客在深圳欢乐谷参与游乐项目后感到身体不适。景区工作人员立即将其送往附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去世。其同行的亲友称,该游客有心脏病史,曾做过心脏手术。因此欢乐谷方面不应该承担事故的责任,但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对死者家属支付一定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