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执法部门被曝“卖官” 交警职位最受欢迎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20日10:39

  俄罗斯执法部门被曝“卖官” 交警职位最受欢迎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9日报道,俄罗斯反腐机构“清洁之手”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俄罗斯黑手党正高价买卖俄罗斯执法部门的职位,执法部门的腐败状况令人堪忧。

  “清洁之手”在报告中警告称,俄罗斯执法机构正与该国有组织犯罪集团同流合污。黑市上可以买卖的、最受欢迎的工作竟是交通警察职位。黑手党竟开出高达152万卢布(34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买交警职位。另外,任何人只要有足够的钱,就可以为“买官”,并且还能通过这一职位很快收回投资。

  此外,国家检察官的助手职位也是可以出售的,低级助手标价6500英镑(6.8万人民币)。

  报告还透露,俄罗斯贿赂成本正在呈螺旋型上升。2010年前6个月的平均贿赂成本已经增加一倍,达到930英镑(9845元人民币)。(李金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