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13岁美国男孩结束朝鲜之旅 未能与金正日见面(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0日11:22
乔纳森·李一家人19日结束朝鲜之行

  据美国国家电台报道,美籍韩裔男孩乔纳森·李与父母于8月19日结束了为期8天的朝鲜之旅。乔纳森称,虽然此次未能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见面,但朝鲜官员却十分欢迎他提出的在朝鲜半岛非军事区建立“儿童和平森林”这一构想。

  乔纳森称,朝鲜官员已经将他的信件转交给了金正日。不过,朝鲜官员对他表示,只有朝鲜和美国签署和约、结束目前朝韩休战状态,他的构想才有望实现。乔纳森则称自己对“儿童和平森林”这一构想的实现充满信心。

  乔纳森还向媒体表示,“在这次旅途中,我发现朝鲜与韩国双方都有期待统一的愿望,我看到了朝鲜半岛的希望所在”。

  乔纳森-李出生在韩国,目前生活在美国密西西比州。他和他的父母8月11日获得朝鲜签证,12日一同飞赴朝鲜首都平壤。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