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撞上大客车飞起1米多高 13人被撞飞(图)

2010年08月20日12:06
事发现场留下的大量血迹   记者 吴珊 实习生 程雯丽 摄

消防队员营救卡在货车里的司机 

  来源:重庆新闻网

  昨日中午,在江津双福车辆考场附近一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12名驾校考生的面包车与一辆货车相撞。截至记者昨晚8点发稿时,已有两名考生死亡,其余11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面包车飞起1米高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已被清理,但地上仍然留有大量血迹,在一旁的人行道上,到处散落着雨伞、笔记本、笔袋等物品,其中还有一张写有大江驾校的学员准考证,几位环卫工还在对路面进行清理。据现场目击者环卫工詹世荣介绍,中午12时40分左右,当时她正在离考场约200米处的一十字路口清扫垃圾,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与一辆白色货车相撞,面包车被撞飞起约1米多高,翻滚了几转后重重地摔在10米开外的人行道上,有5个人从面包车内摔了出来,躺在地上鲜血直流。货车虽然没有被撞翻,但车头受损严重。随后,几名环卫工立即拨打110、120求救。

  货车司机被卡车内

  2分钟后,江津区交巡警支队双福平台民警立即赶到并开始处理现场。1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将面包车上的伤员送走,但货车司机却被死死地卡在驾驶室里不能动弹,民警立刻拨打了119求助。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货车车头深深地凹陷进去,车上只有司机一人,被卡在驾驶室的司机情绪激动,不停喊救命,“不要慌,我们马上救你。”在稳住司机情绪后,消防官兵立即使用液压定等工具展开救援,10分钟后,货车司机被抬出驾驶室,随即被救护车送走。

  2名学员救治无效死亡

  下午5点半,记者在江津区人民医院见到伤员易先生,躺在病床上的他满脸血迹,但神志清醒。易先生介绍,当时面包车上一共有12名大江驾校的学员,学员们刚刚进行完倒杆考试,由教练宋国栋驾车,准备返回主城,刚驶出约200米至一十字路口,一辆货车从左侧重重地撞上了面包车的车身。“太吓人了,我当时坐在后排靠左侧车窗处,被撞后我被震飞到车外,随后就失去了知觉。”说起当时的情形,易先生仍心有余悸。

  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其中两名伤员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员医院正在救治中。

  市民呼吁路口设置红绿灯

  昨日记者在事故路口看到,从考场到该路口的路面不足10米宽,但路口处没有红绿灯。“这里已经不是第一次出事了。”环卫工詹世荣称,从她去年3月来到双福园区做环卫工到现在,该路口已经出了不下10次事故,有时是自行车、摩托车,严重的就是汽车相撞,这次是最严重的一次,每次都是她来清理的现场。

  “这里应该设置红绿灯。”附近居民李先生称,从考场出来的支路与园区大道交错形成十字路口,园区大道较宽,因此来往车辆车速较快,一不注意就会和考场出来的车相撞。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在此处设置红绿灯,避免悲剧再次发生。目前,交巡警已介入调查。(记者 张樟 实习生 万浩睿)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