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各地群众参观玉树抗震救灾主题展览 留言寄深情(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0日18:48
8月19日,一名群众正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玉树抗震救灾主题展览

  中广网北京8月20日消息(记者路林强 蓝天鹏)万众一心,书写抗震救灾的伟大篇章;大爱无疆,筑起坚韧不拔的不朽长城。“玉树不倒 青海长青———玉树抗震救灾主题展览”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

  此次主题展览由“强震突袭三江源头”、“永远同人民在一起”、“紧急大营救”、“奋力自救互救”、“大爱无私谱真情”、“科学规划美好未来”等部分组成,真实再现了玉树抗震救灾斗争的伟大历程。据介绍,主题展览的展出时间将从8月17日持续到9月20日。

  因为正值暑假,记者从现场看到,许多家长特地带着孩子到军事博物馆来参观主题展览。这些参观者不仅来自北京,还有部分群众来自山西、河南、陕西等地。观看完展厅的展出后,参观展览的群众都纷纷在留言簿上写下留言,寄予祖国和灾区人民美好的祝愿。
参观群众在听讲解员解说展出的图片

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跟随讲解员观看了所有的展出

展厅内展出的有关玉树抗震救灾的图片

展厅内展出的有关玉树抗震救灾的图片

讲解员在解说当时救灾的情况

群众在观看展出的图片

群众在观看展出的图片

一位北京的老人在亲人的帮助下参观展览

展厅内展出的玉树抗震救灾时的救援装备

在展厅的留言区,来自河南的张一娇正在留言簿上留言,她写道:“困难压不倒我们中国人,大家的家我们一起建”

一名山西太原的小朋友用稚嫩的笔迹写道:“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