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墨美将联合评估墨西哥湾漏油对环境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0日20:49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政府和美国政府将联合评估英国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的油井漏油对环境的影响。这是墨西哥环境部8月19日宣布的。

  环境部长埃尔维拉对媒体说,“我们和美国政府对如何历史性地完成对墨西哥湾环境的第一次评估有一项政治协议”。9月底墨西哥当局将与美国政府的代表举行会议,以便确定如何进行对环境的评估。虽然原油的污染也许永远不会到达墨西哥的国际水域,但这不排除可能对墨西哥的海洋生态系统造成损害。这位部长说,墨西哥将向英国石油公司收取对石油泄露在墨西哥水域可能造成的损害和检查造成的出支。今年4月份英国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湾的油井1500米深处出现原油泄露,在泄露490万桶原油以后,到7月中旬才被阻止。本周四公布了海洋学家发现在海洋的底部来自泄露原油的油井的大片油气痕迹,至今还难以觉察。 (来源:人民网 编辑:谌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