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养殖户鱼塘2年4次遭投毒损失20万 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1日04:25

  鱼塘两年4次遭投毒 李集镇养殖户损失20万元以上

  本报讯(记者王平)昨晨,黄陂区李集镇民兴村养殖户彭涛的鱼塘被人投毒,1000公斤鱼被毒死,损失约3万元。这也是他家两年来第四次遭此毒手。

  彭涛说,昨日凌晨5时许,他起来到鱼塘边巡查,发现鱼塘中漂浮着大量死鱼。经检查发现,塘边有两个塑料瓶,里面都残留着乳白色刺鼻气味的液体。他赶紧报警,民警到现场后将部分死鱼和1瓶液体带走。

  彭涛称,大约有1000公斤鱼死亡,初步估计这次损失有3万元。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块约3亩大的鱼塘中漂浮着一些死鱼。鱼塘边还有一筐死鱼,有青鱼、鲢鱼等,大的有5公斤以上,小的也有一两公斤。彭涛正用抽水机往鱼塘内抽水,更换被污染的水体。

  彭涛说,去年至今,他家两口鱼塘总共4次被人投毒,损失在20万元以上。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