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惠州“面试被迷奸”案证据充分 疑犯被逮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1日04:34
  公安通报“面试被迷奸”案最新进展情况

  本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昨天下午,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向媒体通报“面试被迷奸”一案的最新进展情况,经警方认真调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袁×违背女方意志与其发生性关系的证据基本充分,经惠城区检察院批准,于8月18日对袁×执行逮捕。

  本报先后报道的小静找工作面试时被介绍人迷奸事件,昨天有了最新结果。惠城区警方昨天下午通报,6月19日14时许,受害人“小静”即郭×(女,26岁)到惠城分局圆通桥派出所报案称其于6月18日被袁×(男,22岁)强奸,经初步询问后,派出所民警在郭的指认下在袁的住处将其抓获,并协同分局刑警大队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当日,经分局领导批准,惠城分局对郭×被强奸一案立案侦查,并对袁×刑事拘留。

  7月19日,因刑事拘留期限届满、提请逮捕证据不足,经分局批准依法对袁×取保候审,案件继续侦查。7月29日,郭×因不满对袁的取保候审措施而将此案部分案情公开到相关媒体及互联网,引起媒体及部分网友关注。7月30日,袁在互联网得知强奸一案受到广泛关注后潜逃。

  随后,分局刑警大队根据局领导指示介入此案侦查。8月3日,分局刑警大队牵头成立了专案组,一方面追捕犯罪嫌疑人袁×(于8月13日下午在东莞抓获袁×),另一方面派员赴湖南寻找本案主要证人郑×(于8月11日找到),同时,专案组也加强了其他调查工作力度。至8月14日,专案组基本查清郭×通过郑×认识袁×的具体经过、袁郭二人在袁住处活动的具体过程以及事发后郭×的反应和郑×协调等情况。综合全部调查情况,专案组认为犯罪嫌疑人袁×违背郭×意志与郭发生性关系的证据基本充分,经惠城区检察院批准,于8月18日对袁×执行逮捕。目前,此案正在继续侦查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