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暴雨导致鸭绿江水位持续上涨 沿江部分地区受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1日12:00
  中广网北京8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45分报道,受暴雨影响,鸭绿江丹东段发生特大洪水,丹东多处堤防公路冲毁,部分县市交通、通信、电力中断。马上连线正在现场的丹东边防支队的乔俊杰:

  主持人:目前救援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目前天空还在下着雨,暴雨导致鸭绿江的水位持续上涨,昨天下午4点钟左右到现在,鸭绿江的水位上涨达到3米多,造成了我们宽甸和沿江部分地区受淹。积水有的最深处已经达到两、三米深,不少群众都是在受汛情的影响紧急转移。

  我刚刚随着我们当地丹东公安边防支队的抢险官兵,一个抢险现场抢救出来两名夫妻。老年夫妻当时是执意不太想离开那个地方,在我们民警的反复劝说之下,把他劝说好,我们弄个橡皮舟将他们转移到安全地带。

  转移完之后我现在随着边防官兵,马上转移到鸭绿江边绿岛对面的一处公路地段,这个地方正出现管涌,我们当地的党政居民搬运沙袋,装沙袋,正在全力抢修。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