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各运营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舟曲灾区通讯畅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1日15:47
  人民网舟曲8月21日电 连日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舟曲县城和周边地区通讯畅通,目前灾区移动通讯网络已基本恢复正常,固定电话通讯和有线宽带正在紧张修复中。

  移动通信方面,针对近期县城新建基扩容后的网络质量不稳定现状,邀请的华为设备厂家技术支援人员已到位,准备马上开展网络优化工作;针对救援抢险部队大量驻扎的峰迭地区移动信号较弱的实际,通过现场测试,出台了网络建设方案,近期准备尽快在此建一个通信基站解决覆盖信号弱的问题。

  电信方面,全县电信天翼网络和3G无线上网已全部恢复正常。城区固定电话和有线宽带正按照不同区域通信线路损毁程度,实施不同的恢复方案,将优先恢复宽带业务和开通宽带漫游业务。目前各项修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另悉,联通方面,安装了甘肃省公司调运至灾区的发电机,使邮政局基站恢复正常运行,有效缓解了西城区通话拥挤状况。(林治波 郝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