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徐锭明:中组部培训市长如何建设低碳城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1日15:07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 李婧)今天,由人民网主办的“2010首届低碳中国年度创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论坛同时揭晓了2010低碳中国·领军人物、领军品牌、十大创新技术产品等多个奖项。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委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徐锭明在论坛中透露,6月份中共中央组织部在上海举办了学习班,培训城市的市长和市委书记怎样建设低碳城市。

  徐锭明介绍,6月份中共中央组织部在上海举办了一个学习班,这是一次对城市市长和市委书记的培训,内容是怎样把城市建设为低碳城市。徐锭明指出,新能源发展任重道远。世界上可再生能源正朝着投资多元化,项目规模化,设备大型化,建设快速化,技术集成化,装备模块化,维护便利化的方向发展,低碳能源是低碳经济的基本保证,清洁技术是低碳经济的关键环节,循环利用是低碳经济的有效方法,持续发展是低碳经济的根本目的。所以,我们要调整产业结构,要以低碳为目标,要以环境为目标,调整产业方向,以生态和谐调整产业布局,以科学发展来调整我们的发展速度。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