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低碳中国领军人物获奖者者名单出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1日16:38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今天,由人民网主办的“2010首届低碳中国年度创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论坛同时揭晓了2010低碳中国·领军人物、领军品牌、十大创新技术产品等多个奖项。

  以下是2010低碳中国领军人物获奖者者名单

  于庆泰 在哥本哈根,他据理力争,痛批发达国家的阴谋,引起巨大反响,他同 解振华、苏伟一起被誉为“中国气候谈判三剑客”。

  山西右玉造林人 60年来,右玉人人工栽植150多万亩森林,使森林覆盖率由解放初的0.3%提高到现在的50%,近90%的沙化土地得到治理。

  王传福 他创办的比亚迪公司短短几年发展成为中国第一、全球第二的充电电池制造商,他领导下的新能源汽车在多个领域获得突破。

  宋英杰 他以知性的形象和自然的语风在荧屏上介绍天气,并身体力行参与从事环保低碳宣传,成为公众的表率。

  陈元 近年来,他率领国家开发银行践行低碳金融理念,截至2010年6月,国开行在环保及节能减排等低碳领域发放的贷款达3500多亿元。

  周生贤 他主持环保部工作以来,大刀阔斧推行让江河湖泊休养生息和多项绿色经济政策,取得了令人欣喜的进展。

  苗思凯 他提出企业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系统理论,在他的支持下,杜邦在中国开展的环境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胡宇宙 他倡导并践行地产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他的低碳措施进社区的理念被广泛推广并产生了巨大影响。

  徐昇宏 他致力于将国外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带入中国,积极支持中国建设低碳经济的各项举措。

  解振华 他是我国低碳经济的最早倡导者之一,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上,他代表中国利用一切的机会阐述中国立场,赢得世界尊重。

  熊晓鸽 他领导的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在中国共投资成立了200多家高技术企业,为众多低碳项目提供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