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二百余中外少年青岛角逐国际OP级帆船邀请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1日18:02
  中新社青岛8月21日电 (李英 胡耀杰)2010国际OP级帆船邀请赛21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开赛,来自中国、德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缅甸、新加坡、台湾、香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青少年将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赛事是由国际OP帆船协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青岛市政府共同主办,是世界规模最大帆船训练营2010青岛国际青少年帆船训练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中外帆船少年在比赛中体味帆船运动的独特魅力,在较量中交流帆船技艺,从而推动世界青少年帆船运动发展。

  据组委会介绍,该赛事是目前世界青少年帆船比赛最高水平的竞技,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40支队伍报名参赛。虽然参赛选手年龄都在15岁以下,却已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其中,中国上海队和新加坡TNS队最为引人瞩目。中国上海队曾在2008“舒斯贝尔杯中国地区青少年OP级帆船邀请赛”上获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新加坡TNS队的8名选手均来自新加坡帆联排名前两位的队伍,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巧。此外,青岛作为本届赛事的东道主,也派出了曾去德国、澳大利亚、法国等国家进行青少年帆船交流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参加本届赛事,实力不容小觑。

  据了解,参赛选手按照性别和年龄分为3个组别参加比赛,比赛于21日和22日两天进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