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消防官兵连夜清淤 映秀新城主体清淤或22日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1日23:22
  中新网映秀8月21日电 (郭永全 张浪 鄢银婵)为加快清淤进度,阿坝州县联合汶川泥石流抢险救灾指挥部决定,调集大量机械设备和解放军、武警部队进入现场连夜清淤。

  才为积极响应州县联合指挥部号召,阿坝州消防支队廖军支队长立即电话请示四川省消防总队,迅速调集成都市消防支队4辆消防车22名官兵前往映秀增援清淤工作,并于21日早8时30分顺利到达。

  在勘查现场后,廖军支队长迅速同四川省消防总队司令部战训处蒲远翔副处长商定清淤方案,并决定从受灾最严重的沿河段住宅楼开始清理。

  方案确定后,阿坝、成都两地消防部队6台大功率消防车34名官兵迅速投入到清淤工作当中,采取由里向外的清理顺序,确保不留一处死角。

  消防官兵21日的清淤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20时10分,共清理房屋12栋,映秀镇新城剩余房屋的清理工作将在随后两天开展。

  目前,映秀新城绝大多数主体建筑淤泥清理工作基本完成,22日新城主体清淤工作有望完成。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