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杰克逊80岁父母宣布离婚 遗产之争是导火线(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4:59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的父母
迈克尔-杰克逊的父母

  杰克逊80岁父母宣布离婚  遗产之争是导火线

  据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父母凯瑟琳·杰克逊和乔·杰克逊日前宣布离婚,结束了长达60年的婚姻。据报道称,凯瑟琳实在无法容忍丈夫乔残忍冷酷的举止,而最主要的导火线是乔多次指责凯瑟琳对儿子杰克逊的死负有责任。

  原因一:

  父亲无理指责母亲未对杰克逊尽责

  乔的“残暴”众人皆知,而杰克逊逝世后他时常指责是妻子凯瑟琳没有尽到做母亲的责任。今年6月他说自己曾多次祈求凯瑟琳去照顾杰克逊,可是凯瑟琳一直坚称杰克逊需要私人空间。

  凯瑟琳的发言人回应称乔的这种行为简直是太无耻了。此言论也令凯瑟琳觉得被严重侮辱,因此决意离婚。

  原因二:

  财产纠纷成为离婚导火索

  杰克逊死后的财产纠纷,也是两人决裂的导火索。据报道,现年81岁的乔,在杰克逊死后,因为儿子在遗嘱中没有将其列入遗产继承人的名单之中,就开始发起了遗产之争,并一度和妻子凯瑟琳就杰克逊三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发生了争执。

  而凯瑟琳看不惯乔如此大闹,有知情人表示,“凯瑟琳受够了丈夫的无理取闹了,他的行为,让她和杰克逊的家族,都感到丢脸。”

  原因三:

  凯瑟琳多次被虐待

  其实两人在5年前就已经分居,婚姻早就有名无实。乔总是以打人为乐,凯瑟琳多次被虐待,经常满身是伤。2007年,杰克逊曾披露父亲曾多次虐待幼时的他,而乔的残暴本性在杰克逊死后并没有悔改收敛,凯瑟琳最终离他而去也算是种解脱。

  乔和凯瑟琳于1949年结婚,生有九个孩子,迈克尔·杰克逊排行第七。现年80岁的凯瑟琳目前是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孩子的唯一法定监护人。

  另外,早前杰克逊的重组演唱会主办单位曾控告杰克逊未履行合约,并索偿3亿美元,该案日前终被判败诉,原因是法官认为是主办单位没有履行承诺在先和证据不足。 (宗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