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总理普京会见伊拉克前总理阿拉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2日06:45
  俄罗斯总理普京21日会见了到访的伊拉克前总理阿拉维,双方就俄伊两国关系,尤其是经贸、能源领域的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俄塔社援引主抓能源工作的俄副总理谢钦的话说,普京与阿拉维详细讨论了双边关系中的问题,尤其是经贸、能源合作问题。双方在会谈中指出,大型双边项目的落实可以为伊拉克及地区局势的稳定作出较大贡献。

  谢钦说,双方在会谈中具体讨论了俄罗斯石油公司与新月石油公司在伊拉克及整个中东地区开发联合项目事宜。此外,双方还讨论了能源设备供应、天然气领域合作、联合开发新油气田等问题。

  目前,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下属石油公司在伊拉克均有业务。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