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第二炮兵某部发挥优势 主动做好灾区群众工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22日09:48
  本报讯 记者 杨傲多 通讯员 张芹洪 连日来,第二炮兵某部在甘肃成县救灾中,认真开展“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教育,引导官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做到“不负人民养育恩,为了人民敢献身”,始终坚持严守纪律、维护形象、多做贡献。

  针对灾区房屋损毁严重、群众生活困难、心理压力大的实际,救灾部队集中整合资源,积极主动做好排忧解难工作,先后解救被困群众9人,转移危险区域人员7人,向成县第二人民医院紧急运送伤员10人,向灾区输送各类救灾物资69吨、被服3400套、医疗器械及药品156件价值8万余元。该部坚持边救援、边积极主动做好群众安抚工作,成立了舆论宣传、心理服务和便民服务3个小分队,并设置和公布应急求救电话,主动为受灾严重的群众提供油、米、面等基本生活物资,精心搞好医疗救助和心理安抚工作,赢得了灾区人民群众的信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