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道213线恢复通车 “震中生命线”全线贯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2日15:48
  中广网映秀8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5分报道,经过九天全力抢险,国道213线今天(22日)下午正式恢复通车。至此,映秀到汶川的“震中生命线”全线贯通。现在连线在现场的中央台记者刘涛。

  主持人:介绍一下现场情况。

  记者:我现在正在映秀抢通的现场,我现在所在位置的泥石流堆积的非常高,现在有多台大型机械同时作业把土石方推入江中,以最快的速度清理路面。就在3时10分的时候,映秀中断的道路国道213线已经完全贯通。

  四川省交通厅的副厅长张晓燕一直在现场指挥,她告诉我说,灾情发生以后四川省交通厅组织了500多名施工人员,70多台大型设备。从213线南北两边同时对向施工,有很多次快要抢通的时候又遭遇了泥石流和洪灾,道路多次中断。现在道路初步抢通,只能通过一些大型的载重汽车还有越野车可以通过,一些小轿车暂时无法通行。四川省交通厅表示,下一步将要尽快完善路面,提高通行能力,保障“震中生命线”的畅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