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暴雨致成渝铁路中断1小时 修复如初需数月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1:24
昨日,国道213线映秀至汶川段全面抢通 新华社 图
昨日,国道213线映秀至汶川段全面抢通 新华社 图

  自8月19日上午8时起,四川省内江市已连遭3天暴雨袭击,造成4人死亡1人失踪2人受伤。

  8月21号凌晨3点30分许,由于内江暴雨持续了4小时,成渝铁路205公里处,靠沱江一侧近60米路基垮塌。邻近公路为泄洪排水被迫挖断,造成国道321线1927公里处中断。

  “险情发生后,铁路客运中断了1个多小时,现在为减速慢行。”负责铁路现场施工指挥的钟涛说,几天内成渝铁路将恢复正常运行,但要修复如初还要需数月时间。

  又讯 昨天下午3点15分,经过9天9夜的全力抢险,国道213线映秀至汶川段抢通了最后1米,初步恢复了通车。至此,因“8·13”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被阻断的“震中生命线”国道213再次全线贯通。

  综合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