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韦迪确认蔡振华管足球 邵文忠已经恢复工作(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3日01:48

  因为总经理邵文忠被证实前往沈阳协助反赌专案组调查,前段时间关于福特宝公司的各种传言也不胫而走。不过昨天,据北京媒体报道,邵文忠已经回到福特宝公司上班。这一新的变化,是否说明曾被怀疑“有问题”的福特宝公司已经脱离了专案组的调查视线?

  当事人说

  邵文忠:我挺好的

  邵文忠是8月6日被警方带走的。随后,圈内出现关于他可能被牵扯进“南杨案”的各种传闻。此后,尽管有消息称邵文忠已经完成协助调查并离开沈阳,但接下来,他的手机依然不通、他本人依然不现身的状况又让媒体多加猜测。

  上周末,“消失”的邵文忠终于出现在福特宝公司办公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邵文忠语气平和:“我挺好的,一切正常。我现在手头有很多文件要看。我太忙了!”据了解,邵文忠回到北京后,除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及主管福特宝公司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联系外,并没有通知其他同事。上周末,他还就国足9月上旬的两场热身赛向林晓华作了详尽的汇报。

  圈内说法

  出来不等于没事?

  韦迪说,“我们从始至终没有说过老邵有问题啊,回来就好,福特宝的工作一切正常。”

  老总归来,看似福特宝已风平浪静。但有一个疑点是,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传唤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那么邵文忠离开达2周之久,他的归来到底是协助调查完毕还是结束15天刑拘?

  圈内人士认为,邵文忠的归来并不意味着福特宝肯定没事。“从去年反赌行动开始后,也有很多俱乐部问题官员和教练在刑拘之后被保释出来,有些人甚至多次协助调查,说明这些人并不清白。也许,警方对福特宝的调查才刚刚开始,一旦南杨案有了新进展,难保邵文忠和福特宝的人不会再进去。”

  动态

  韦迪确认:蔡振华分管足球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向媒体确认,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接替退休的崔大林分管足球工作,而且就在本周内,“我要向主管领导进行工作汇报。”

  此前,蔡振华除分管乒乓球、羽毛球外还分管篮球、排球两大球及手曲棒垒,再分管足球工作后,无疑加重其肩上的担子。此外,体育总局已经确认由蔡振华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备战办的牵头人,因此接管足球很可能使蔡振华“让”出部分原有的分管项目。“蔡局目前是乒协、羽协的主席,现在要是再加上足球工作,他等于统管三大球。”一位足管中心官员说。当然,蔡振华若出任中国足协主席之位,尚待年底进行的足代会确认。本栏稿件 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