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温家宝改变行程 赴四川绵阳指导抗洪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08:27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4分报道,温家宝总理昨天(22日)中午临时决定,改变从舟曲回北京的日程,直飞四川绵阳,指导当地抗洪救灾工作,温家宝已于昨天下午飞抵绵阳。

  8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以及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视察了舟曲灾区的工作并慰问当地群众。

  22日上午,温家宝一行在舟曲瓦场桥视察了白龙江河道的疏通情况,并在罗家峪了解了应急排洪沟的建设情况和三眼峪危房拆除情况。此外,他们还到城江大桥视察了堰塞湖的疏通情况。

  之后,温家宝一行来到舟曲县政府对面的街道,亲切慰问当地群众。

  此前,温家宝于21日晚来到舟曲一中灾民安置点,看望了那里的群众。温家宝说,灾害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在这次灾害中遇难的人们已经长眠在这里,全国人民为他们悼念,我们活着的人都要振作起来,团结起来,用自己的双手建设一个新的舟曲,舟曲不会屈服,舟曲人民也不会屈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