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河南部分地区遭暴雨灾害 致22万人受灾2人死亡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23日08:47

  □记者王灿通讯员丁兴魁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8月16日至20日,我省的郑州、安阳、洛阳、许昌、开封、濮阳、焦作、新乡、三门峡、鹤壁、南阳等省辖市的部分地区相继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区降特大暴雨,引发洪涝灾害。截至8月21日14时,据初步统计,全省受灾人口22.09万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10019人,因灾死亡2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5.77千公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2亿多元。

  受灾各地的灾情正在核实中,救灾工作有序进行,省民政厅已派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