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直机关副处领导干部开始廉政教育测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3日08:49
  为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发挥反腐倡廉教育在预防腐败中的基础性作用,今天,省直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开始进行廉政教育测试。

  据了解,省直机关工委于8月22日至8月25日,对省直机关、直属事业单位、部分中直企业等98个单位的2500余名副处长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测试。测试内容主要是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方针政策及工作部署和要求等。测试得到了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的认可和高度重视,在广大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廉政知识的热潮,促进和强化了领导干部学习掌握廉政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记者何琳娣) (来源:《吉林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