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衢州市侨联送20名品学兼优贫困学子免费上高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1:32
侨联干部陪同学生家长听取学校情况介绍
学生安全到达学校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衢州侨联消息,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每年都有一些品学兼优的学生无法继续完成高中阶段的学业,他们就像颗珍珠一样被丢进垃圾桶一般。近日,经过衢州市各县(市、区)侨联走访调查通过笔试、面试等环节,市侨联最终确定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珍珠生”至平湖爱心高级中学免费上学。

  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平湖新华爱心高级中学驻校理事长姚霁光,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平湖新华爱心高级中学驻校理事刘黎理热情接待了衢州一行人。校领导和基金会负责人陪同侨联领导和家长们参观学校办公场所、基金会发展展览室、学校教室、寝室等并为家长介绍学校教学等基本情况。随同的家长都表示孩子放在这里读书很放心,希望孩子能好好读书报答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