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坦桑尼亚总统身体短暂不适后继续竞选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3日13:18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8月22日专电(记者郭春菊)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21日在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举行的竞选活动中出现短暂不适,但22日他继续在坦北部姆万扎省进行竞选活动。

  坦总统助理新闻秘书普雷米·基班加2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基奎特现在身体状况良好,竞选活动继续进行,总统21日在竞选活动中出现不适主要是因为斋月斋戒,并无其他健康问题。

  21日下午,基奎特在达累斯萨拉姆詹瓦尼广场发表竞选演讲时感到不适,几乎摔倒,被保安及时扶住,随后他自主登上流动诊所接受短暂治疗。医生称基奎特血糖和血压偏低。基奎特在20分钟后重返讲台继续演讲。

  今年10月,坦桑尼亚将同时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基奎特在21日讲话中为执政的革命党拉票,同时也希望赢得连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