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韩国外交部称在菲律宾遭到劫持的人质中无韩国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3日14:33
  韩国外交通商部23日表示,当天上午(当地时间)在菲律宾遭到劫持的人质里没有韩国游客。

  韩国外交部表示:“当天上午(23日),一名前警察在马尼拉附近的一个公园里利用M16步枪劫持25名香港游客乘坐的一辆旅游巴士,并将其中的19名游客当作人质……开始阶段里,游客的国籍未能得到证实,但我国(韩国)驻菲律宾领事通过当地警方获悉,人质均为香港人。”

  韩国外交部对于当天凌晨(23日)在马尼拉1名韩国人被杀害、另有2名韩国人被劫持的事件称:“被杀害的是我国(韩国)牧师赵某……今天凌晨,居住在菲律宾的牧师赵某,在机场迎接并搭载7名韩国牧师后,开车返回自家,路上遭遇枪击身亡……其中的2名牧师被绑架后获得释放。”

  韩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就此向当地警方提出了调查要求。来源韩联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