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交行成为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林吉特交易做市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8:04
  为促进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的双边贸易,便利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的开展,满足经济主体降低汇兑成本的需要,经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自2010年8月19日起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开办人民币对马来西亚林吉特(以下简称林吉特)交易。首个交易日,交通银行以做市商身份达成首单做市交易。

  人民币对林吉特即期交易实行做市商制度。交通银行作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首批人民币对林吉特的做市商之一,将继续保持交行市场活跃银行地位,积极承担做市商相应义务,连续提供人民币对林吉特的买、卖双向报价,为市场提供流动性。

  同时,交行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逐步面向客户推出人民币对林吉特相关业务产品,以高效的服务帮助客户降低汇兑成本,增强贸易便利,更好满足交行客户的业务发展需要。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