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医护专业学生夏令营北京开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8:47
  中新社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 曾利明)“2010台湾医护专业学生夏令营”今天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开营。来自台湾高雄医学大学、中国医药大学、成功大学、中山医学大学、屏东科技大学、慈济大学等台湾南部10所院校的医学及护理专业约200名大学生从今天至28日在北京、上海进行为期7天的主题是“你眼中的大陆”的生夏令营”活动。

  应国家卫生部港澳台办公室邀请,由台湾厚生基金会组织,台湾慈济大学教授叶金川率团的此次夏令营将由大陆卫生行政官员介绍大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学教育制度情况;与北京、上海的医学生开展联谊交流座谈会;邀请大陆的国际知名医学专家或教育家与学生对话,探讨未来医学科学发展趋势;同时参观北京名胜古迹和上海世博园。 中国卫生部港澳台办副主任王立基、北京大学医学部负责人李文胜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