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四川暴雨泥石流已造成24人死亡 754万人受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3日20:32
  新华网成都8月23日电(记者孙阳)记者23日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从8月13日开始的暴雨、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已造成四川省754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4人、失踪79人。目前,四川省已经投入13万余人次抢险,安全转移受灾群众56万人。

  记者了解到,截至8月23日,四川省18个市(州)、94个县(市、区)共754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4人、失踪79人。

  灾情发生后,四川省投入大型机具950台,出动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公安民警、消防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共135380人次和医护人员2159人参与抢险救灾。目前,四川省已紧急转移群众56万人,救治伤病员5351人次,各项基础设施也正在逐步恢复中。

  此外,四川省气象台23日发布的气象信息称,未来三天,全省大部仍将多阴雨天气,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由于前期持续强降雨已使山体、土壤含水量饱和,四川省气象局提请各地,尤其是汶川地震重灾区要继续加强监测,预防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