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警方攻入香港遭劫大巴 车内再传枪声特警跳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20:31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新闻网报道,23日,一辆香港旅游大巴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遭到劫持,十多名特警集中在车尾,手持长枪戒备,紧张情况维持超过30分钟。据悉,目前特警终于成功打开旅游巴士后方的太平门,登上旅游大巴。但车内突然再次响起枪声,两名特警跳出车外。

  早前特警并以铁锤尝试打破玻璃,尝试攻入大巴,气氛紧张长期维持。车上仍有15名人质,晚上7点多次出现枪声,车窗出现弹孔。

  这辆香港康泰旅行社旅游巴士23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遭劫持,车上所载25人中22人据信是中国香港游客,他们全部成为人质。

  目前已知有9名人质获释。另有1名该车辆司机跳下车逃跑成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