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组图:“生命线”抢通 救灾物资运抵清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3日20:49

清平(四川),2010年8月23日 “生命线”抢通 救灾物资运抵清平 8月23日,在四川绵竹市清平乡清平场镇,救援人员在卸载一批经德(阳)阿(坝)公路运进灾区的水管。 经过抢通突击队10天的奋战,22日21时30分,通往清平乡的德阿公路汉清段基本抢通。四川在“8·13”特大洪水泥石流灾害中的最后一个“孤岛”被打通。23日,德阿公路汉清段顺利实现通车,救灾物资首次经陆路运抵清平灾区。这批物资主要包括生活物资、搭建板房的板材、饮用水管材、防洪应急材料等。 新华社发(王平 摄)

清平(四川),2010年8月23日 “生命线”抢通 救灾物资运抵清平 8月23日,在四川绵竹市清平乡,经过抢通的德(阳)阿(坝)公路进入灾区的机械设备在清除河道中的泥石流堆积物。 经过抢通突击队10天的奋战,22日21时30分,通往清平乡的德阿公路汉清段基本抢通。四川在“8·13”特大洪水泥石流灾害中的最后一个“孤岛”被打通。23日,德阿公路汉清段顺利实现通车,救灾物资首次经陆路运抵清平灾区。这批物资主要包括生活物资、搭建板房的板材、饮用水管材、防洪应急材料等。 新华社发(王平 摄)

绵竹(四川),2010年8月23日 “生命线”抢通 救灾物资运抵清平 8月23日,几辆满载救灾物资的汽车经过抢通的德(阳)阿(坝)公路汉清段向绵竹市清平乡行驶。 经过抢通突击队10天的奋战,22日21时30分,通往清平乡的德阿公路汉清段基本抢通。四川在“8·13”特大洪水泥石流灾害中的最后一个“孤岛”被打通。23日,德阿公路汉清段顺利实现通车,救灾物资首次经陆路运抵清平灾区。这批物资主要包括生活物资、搭建板房的板材、饮用水管材、防洪应急材料等。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