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菲律宾警方强攻被劫巴士 至少4人质存活劫犯被击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3日21:21
  据英国媒体8月23日报道,菲律宾电视台报道称,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上9点左右,菲律宾警方强行攻入一辆载有香港旅游团的被劫巴士,劫犯被当场击毙。红十字消息人士透露,车上被绑15名人质中至少4人活着。

  菲律宾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当地警方目前正在将一些人质的尸体抬到车外。该媒体当天早些时候播放的画面显示,在现场听到一系列的枪声几分钟后,警察突击队员打碎了巴士窗户,旅游巴士车上的司机趁机安全跑出来。一个小时后,警察突击队员非常谨慎地尝试强行攻上巴士车,不过立即撤回来,随后又听见一连串枪声,听起来枪声似乎是巴士车内劫犯在向外开枪。

  当地警方发言人说,突击队员当天早些时候曾向巴士轮胎开枪,以迫使客车不能被开动。

  劫持者是当地被革职的警察罗兰多·门多萨,现年55岁。当地时间23日上午,他携带M-16突击步枪,在马尼拉国父黎刹纪念公园附近劫持这辆旅行巴士,挟持人质要求当局恢复他的职位。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