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劫持人质案令曾荫权震怒 斥凶手冷血(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3日23:30
  中新网8月23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3日晚斥责马尼拉人质事件的凶手冷血,对造成港人伤亡感到愤怒和悲伤,港府明天将下半旗致哀。

  曾荫权表示,从外交部得知,这次事件有7名港人死亡,两人重伤,正在抢救中,6人轻伤,正在医院观察。

  他对悲剧感到悲伤,对凶徒的冷血感到慎怒。他对死者家属深切慰问,特区政府会提供可行的协助。

  据明报即时新闻报道,曾荫权又提到下午曾设法与菲律宾总统联络,要求尽力保障人质的安全,但一直未能联络上。

  曾荫权表示,特区政府决定凌晨一时派包机接家人到马尼拉,已有11人报名,机上有保安局副局长黎楝国、医护、社会福利、警方、入境处等代表同行。明早8时再有第2架包机前往菲律宾。

  特区政府向菲国发出旅游警示,未出发到菲律宾的港人应取消行程,已有足够定期航班足够港人尽快回港。

  曾荫权又表示,特区政府明早会下半旗致哀,主要官员取消不必要的公开活动。

  曾荫权又提到,菲律宾政府妥善处理善后安排,向特区政府交代事件。他亦感谢外交部,特别是驻菲人员的协助。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