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警员谴责媒体在人质事件中起到消极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4日11:52
  菲律宾媒体8月24日报道,菲律宾一位匿名的警官指责媒体在香港人质事件中起到了消极的作用。他说:“如果不是电视台播放绑匪弟弟被带走的画面,我们和绑匪的谈判可能已经达成结果。”

  警方此前曾要求电视台不要播放谈判以及警方行动的敏感画面,因为绑匪在实时监测着媒体的报道。

  马尼拉地区警察局副局长菲德尔认为,绑匪此前已经“计划过他的行动”。“作为一名前警方机动队负责人,他知道将巴士停在基里诺大看台前面是最有利的,”菲德尔说。

  绑匪门多萨的弟弟格雷戈里奥目前也是一名高级警员,他在现场参与了谈判。当他在没有得到指令而打算自行上车与门多萨谈判时,被警方带走。

  在被警方带走后,格雷戈里奥接受媒体采访,同时向阿基诺总统请求帮助,这些情景被媒体播放,门多萨在巴士上的电视机广播中都能看到。

  门多萨原本很平静,但当他看见自己弟弟被警方带走后,情绪突然变得缴动,最终导致他做出伤害人质的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笛 编辑:孙恬)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