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劫持埃及货船 索要400万美元赎金(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4日12:43
尽管外国海军船只常在索马里海域巡逻,这里的海盗活动依然十分猖獗。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8月24日消息,索马里海盗向埃及方面索要400万美元赎金,称收到赎金后,他们才会释放数十天前被劫持的埃及船只及23名船员。

  据媒体报道,8月2日,这艘悬挂巴拿马国旗、运载水泥的货船在亚丁湾遭到一伙海盗袭击并遭挟持。目前,这艘船只仍被海盗扣留在索马里哈拉代雷(Harardhere)港。

  据悉,被劫船只的埃及运营商至今仍拒绝答应海盗的要求,称索要金额数目过大。双方目前正在就金额数目进行谈判。

  哈拉尔代雷是索马里海盗主要的基地之一,位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北部约300公里处。尽管外国海军船只常在索马里海域巡逻,这里的海盗活动依然十分猖獗。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